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黑龙江省能源环境研究院 2022年“黑龙江人才周”引才招聘面试通知
2022-11-30 16:17:45 来源:新闻

黑龙江省能源研究院2022年“黑龙江人才周”引才招聘报名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C01、C03C04各岗位报名、资格审核、确认参加面试人员情况汇总

岗位名称

岗位代码

岗位类别

招聘人数

专业

学历

学位

报名人数

资格审核通过人数

参加面试人数

科研开发岗位

C01

专技岗位

1

材料科学与工程(0805)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16

12

12

科研开发岗位

C03

专技岗位

1

环境科学与工程(0830)、微生物学(071005)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14

11

11

科研开发岗位

C04

专技岗位

1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0807)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1

1

1

、面试时间

依据哈尔滨疫情防控形势确定,具体时间以我单位官方网站通知为准。

、面试形式

面试考试采取网络远程面试的方式,使用钉钉、腾讯会议远程系统。

四、面试内容

面试分固定答题和自由问答2个环节,以答辩方式进行,根据面试人数设A、B两套面试题,考生随机抽取。面试主要考察岗位专业知识、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其中专业知识考察占比不低于50%。面试满分为100分,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五、面试人员名单公示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公示期自2022年11月30日至122日。如对进入面试人选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纪检监督电话反映,其他时间不受理。纪检监督电话:0451-82387268

六、面试前准备

1、考生提前下载钉钉和腾讯会议,推荐考生优先使用笔记本电脑、平板。

2、测试麦克风是否能够正常使用。

3、调试摄像头。摄像头调整到稳定地对着自己,保证头、肩、双臂均在画面内。

4、保持网络通畅。要提前进入网络信号强且安静的室内场所,保证音频视频质量,考试过程中需全程开启摄像头及声音。

标准参考坐姿见下图:

 

图像_2022-11-30_161518111.png



七、注意事项

1、考生须事先准备好本人手持身份证件免冠正面照,于面试前通过钉钉发送给工作人员,用作身份验证。

2、考生必须以普通话回答考官提问。在面试中,应严格按照考官的指令回答问题,若考生对考官所提问题未听清或有疑问时,可要求考官重新念题,但不得要求考官对试题进行说明解释。

3、面试当天考生须保持手机畅通,在考试开始前20分钟进入线上候考,工作人员按正序依次安排考生进入面试会议。接到面试邀请后,考生应立即进入会议室,同步开启摄像头和音频,如果出现联系不上的情形,视为放弃面试。

4、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只能报出自己的面试序号,不得透露单位、姓名及家庭成员等相关信息,不得穿着标志性服装,不得佩戴饰品,如有违反,将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5、面试过程中发现考生有违规违纪行为的,或做出妨碍考务工作正常进行行为的,涉事考生将被取消考试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6、考生需签署视频考试承诺书(见附件2),确保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作弊行为。承诺书考生签字后于面试前拍照上传给工作人员。

7、全部岗位面试结束后汇总总成绩,总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分值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总成绩及名次在黑龙江省能源环境研究院官方网站http://www.hasnyy.org.cn/公示3个工作日。

8、缺席面试考生,面试成绩计为零分。

9、请提前添加工作人员钉钉。

工作人员钉钉:张帆 13796209788

附件1:黑龙江省能源环境研究院2022年“黑龙江人才周”引才招聘面试考试人员名单

附件2:视频考试承诺书

附件1:黑龙江省能源环境研究院2022年“黑龙江人才周”引才招聘面试考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视频考试承诺书(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