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黑龙江省能源环境研究院 2022年“黑龙江人才周”引才招聘笔试通知
2022-11-30 13:12:55 来源:新闻

根据《黑龙江省能源环境研究院关于2022年 “黑龙江人才周”引才招聘活动的公告》要求,岗位报名人数超过20:1时,增设笔试考试环节,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年12月5日9点30分-10点30分

二、参加笔试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代码

岗位类别

专业

科研开发岗位C02

C02

专技岗位

化学

三、笔试人员名单

参加笔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四、笔试形式

笔试考试采取网络远程笔试的方式,使用钉钉、腾讯会议远程系统。

五、笔试

(一)考前准备

1、考生提前下载钉钉和腾讯会议,推荐考生优先使用笔记本电脑、平板。

2、测试麦克风是否能够正常使用。

3、准备外接摄像头。外接摄像头要放在考生侧面,保证可以看到考生本人、桌面及电脑屏幕。

4、保持网络通畅。要提前进入网络信号强且安静的室内场所,调整好设备位置,保证音频视频质量,考试过程中需全程开启摄像头及声音。

标准参考坐姿见下图:

e8459af8eeb3a4b6b6fd357bfbd30ae.png 

(二)考试

1、考试题分A、B两套,考前随机抽取,笔试主要考察岗位专业知识。

2、考前20分钟监考官整顿考场纪律,提醒考生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用品统一放置。

3、开考前10分钟发放电子试卷和答题卡,不具备现场打印的考生,可以手工抄录答题卡。

4、考试结束时,将答题卡用扫描王拍照上传至指定邮箱,邮件命名为“招聘岗位代码+招聘专业+姓名,上传时间限制为考试结束后15分钟,以邮箱接收时间为准,邮箱地址为:270811219@qq.com。

5、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面试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之比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选,若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人选,但与拟招聘人数之比不高于5:1。面试前有考生放弃面试,不足3:1时可顺延递补。

6、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六、笔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事先准备好本人手持身份证件免冠正面照,于考试前通过钉钉发送给工作人员,用作身份验证。

2.除考生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外,考试桌面上不得有其他物品,笔试期间不得有其他人在场。经工作人员提醒后仍不能立即改正,则视作考试违纪。

3.笔试当天考生须保持手机畅通,在考试开始前20分钟进入线上候考,如果出现联系不上的情形,视为放弃笔试。

4.笔试过程中发现考生有违规违纪行为的,或做出妨碍考务工作正常进行行为的,涉事考生将被取消考试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5.考生需签署视频考试承诺书(见附件2),确保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作弊行为。承诺书考生签字后于笔试前拍照上传给工作人员。

6.笔试成绩及名次在黑龙江省能源环境研究院官方网站http://www.hasnyy.org.cn/公示3个工作日。

7.缺席笔试考生,面试成绩计为零分。

8.请提前添加工作人员钉钉。

工作人员钉钉:张帆 13796209788

附件1:黑龙江省能源环境研究院2022年“黑龙江人才周”引才招聘笔试考试人员名单

附件2:视频考试承诺书

黑龙江省能源环境研究院

2022年11月30日

附件1:黑龙江省能源环境研究院2022年“黑龙江人才周”引才招聘笔试考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视频考试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