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能源院动态
省能源院传达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13:18:57 来源:

       11月15日,省能源院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许勤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能源院党委书记、院长徐晓秋做了传达。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立足“两个百年”交汇的特殊历史节点,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将全会精神在落地生根、见到实效,为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