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能源院动态
省能源院开展参观黑龙江省地质博物馆 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08 14:52:17 来源:

       为全面学习了解省情省貌,立足岗位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发挥好省直机关党建活动基地的优势和作用。9月7日上午,省能源院与党建联系点—省科学院人事处支部共同组织开展参观黑龙江省地质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
       黑龙江省地质博物馆作为省直机关第二批党建活动基地是集科研、科普为一体的地质矿产标本收藏展示中心。展厅内博采大自然亿万年来演化的标本精华,汇集了黑龙江省丰富资源和锦绣奇观,展示了黑龙江省地质的地域特色和科学研究成果,充分体现了地质勘查、矿业开发及国土资源管理对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精彩介绍下,身临其境般感受着地球46亿年来沧桑历史的壮美画卷。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院人事处党支部联动,是一次集参观体验实践于一体的党史学习教育见学活动,在传播了地质学科普知识的同时,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保护和珍惜国土资源的意识、促进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强化了自身地理科学知识,提升了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感受了老一辈地质工作者为我省地质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身作则,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发扬龙江“四大精神”精神,续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