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建设
黑龙江省能源环境研究院 开展崔道植事迹专题学习活动
2021-09-08 09:10:43 来源:

       按照省科学院机关党委通知要求,9月6日省能源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崔道植事迹专题学习活动。全体人员通过集中观看“信仰之光 道植力量”—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和《身边的榜样—崔道植》、《焦点访谈:一辈子的事与痕迹较量的传奇神探》两部宣传片,认真学了崔道植同志的优秀事迹,随后开展了主题为“学忠诚信念 铸科技担当”学习崔道植“说讲谈”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龙江精神,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开展。
       说讲谈活动中,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们无不被拥有67年党龄的崔道植同志的先进事迹所震撼,每名同志都能感受到一种澎湃的力量在心中激荡。崔道植同志把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忠诚党的事业作为一生的执着信念和动力源泉,他时刻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精神,是所有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和学习楷模。一段段激励人心的事迹,还原给我们一个有血有肉、可亲可敬的崔道植,道出了真真切切许党报国,坚定信仰,一心为公的崔道植。通过学习交流,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老一辈英雄的崇高精神,脚踏实地、勤勉工作,不畏困难、履职担当,不断攻克科技难题,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更加优异的科研成绩,不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