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能源院动态
省能源院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5 11:34:00 来源:

              省能源院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弘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省能源院全体职工与党建联系点省科学院人事处党支部共同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4月25日上午9时,全体人员齐聚松花江铁路大桥,从这里出发经过3公里的路程徒步到达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在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先后参观了“中共哈尔滨组建及活动”、“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建立民主政权支援解放战争”、“巩固政权全面开展经济建设”四部分展区。通过参观学习,全体职工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哈尔滨这座城市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由沧桑走向繁荣所经历的浴血奋斗、可歌可泣的历程。参观活动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学党史 守初心 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的说讲谈活动,通过讲党史故事、谈党史学习感受等形式,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以党史洗涤心灵,以党史激励前行,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不断提高业务本领,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调动了广大党员和职工的积极性。通过学习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凝聚力量、锤炼党性、明确方向。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和决心,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筑牢政治信仰,永葆共产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