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能源院动态
省能源环境研究院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践初心”主题祭扫活动
2021-04-02 10:06:06 来源:

        为学习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汲取红色力量,4月1日省能源院全体职工前往杨靖宇将军纪念碑前,开展主题为“学党史 祭英烈 践初心”的祭扫活动,以现场感受教育的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铭记英雄,是最好的致敬。祭奠活动伊始,全体肃立,手持鲜花,行默哀礼,职工代表向杨靖宇将军碑三鞠躬并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伴随着主持人的讲解,回顾历史,仿佛把我们带到了炮火硝烟的年代,在我们脚下的这块土地上,曾经发生过最残酷壮烈的战争,曾经有无数先烈浴血战斗的惊天壮举。当战争的硝烟散尽,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要铭记:勿忘国耻,砥砺前行!

        清明祭英烈、血脉永传承,通过此次祭奠活动,使我院党员、群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和爱国主义教育,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立足本职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