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能源院动态
省能源院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03-23 14:43:00 来源:

        3月23日,省能源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等形式,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在我党正确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共克时艰,团结一心,取得抗疫防疫战争最终胜利的伟大时刻,深刻感受了时代英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迎难而上的伟大气概,见证了在面对急难险重之时,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勇不退缩的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共同抗疫的广大家庭“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坚定信念,这是党和国家对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庄严承诺,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观看专题节目,使我院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和党性教育。




        行政党支部、能源化学创新团队党支部、生物能创新团队党支部纷纷采取召开座谈会,集中学习讨论、自学等方式,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对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事迹的学习,全体党员围绕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感、所知认真撰写观后感,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