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能源院动态
省能源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8 14:37:0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和省科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3月18日,省能源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省能源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黑龙江省和省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各项精神,指出要全面围绕此次学习教育主题,统筹推进、贯穿结合,扎实开展特色鲜明的学习活动,积极策划组织建党100年庆祝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各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之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