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能源院动态
省能源环境研究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2-15 16:00:00 来源:

        2月15日,黑龙江省能源环境研究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省能源院党委书记、院长徐晓秋同志和省能源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关春玲同志参加会议,省科学院党组书记赵梅同志和院机关党委书记刘颖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徐晓秋书记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省能源院党委书记徐晓秋同志代表班子及个人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围绕全面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针对省科学院党建联系点及“三走”战略要求,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剖析了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准确、中恳地对班子成员和个人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明确具体、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关春玲同志随后进行了发言,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省科学院党组书记赵梅同志就如何深入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学习,如何高质量的开展、规范、执行好党内政治生活、提高政治生活严肃性,如何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如何申报重大事项,如何提高领导班子示范性和如何落实责任等若干问题提出了要求,围绕党内政治生活“怎么看、怎么做、怎么抓”与省能源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最后赵梅书记对省能源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态度端正,希望省能源院领导班子根据自身查找的问题,迅速积极制定出方向性措施,全面推进省能源院党建工作。